不爱吃青椒

自娱自乐 自娱自乐

【浴血黑帮】危险游戏

这章有点越写越长了 所以为了逻辑清楚一点分了几个小节。

阅读愉快 感谢喜欢❤️




Chapter three


1.


   "Thomas Shelby,son of bitch!"


   在我放倒了最后一个李家收钱的伙计,不的不坐在地上以防我下一秒就要腿软摔倒的时候,实在没忍住骂出了口。


   我是真的想不到在我为他提供了李家会在赌马的时候敛财的消息,并且他可以帮Billy Kimber抢回他的钱并作为谈判的筹码之后,他既然还要我去解决一部分人。


   "你的兄弟们呢?"


   "当然,他们会帮你解决一部分困难。"


   "我会暴露。"


   "我相信你。"


   "我……"


   "I'm the boss。"在我意欲为自己再争辩两句的时候,Thomas喝完了杯子里的最后一口酒,站起来拍了拍我的头,然后留下这么一句话,扬长而去了。我当然知道他是在报复我所谓的枪打出头鸟的那一番言论。他真是一点亏都不愿意吃, Thomas Shelby你的名字是小气。


   为了不在李家的人面前暴露自己,我不得不选择挨个解决他们。天知道当我听到不远处传来的Arthur中气十足的:"by order of the peaky blinders"的时候,我对Thomas的恨意又深了几分。


   "我的酒钱呢?"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我选择避开和Arthur碰面,躲在墙后的我可是清清楚楚的听到了Thomas说请男孩们喝酒,那怎么能少了我的份。


   “我不认为在酒吧都不喝酒的人需要酒钱。Thomas接过我手里的钱袋。


    “我可以拿去买别的,你不能…”看得出来他想去和Kimber谈判的心有多急切,没等我说完他就爽快的从那堆零钱中胡乱抓了一把塞给我。


   “谢谢您,大方的先生。”虽然我向Thomas道着谢,但我的大部分注意力都在他身边的漂亮女士身上。我算不上一个好心的人,可大部分时候我还是不愿意让女士涉险的,所以我决定多嘴一句,“漂亮的裙子,lady。我想Kimber也是这么想的。”


   不知道是因为Thomas和我一样清楚 Billy Kimber是个好色之徒,还是因为听懂了我的暗示。在我转身离开的时候清楚地看到他微微变黑的脸色。


   当我看到Thomas抛开Kimber的女伴脸色铁青的快速向我走来的时候,我张了张嘴,最终还是压下了想要调侃他的话。


   “你们约定多久?”在我们两个人互相沉默着,直到他吸完了他烟盒里的最后一只烟,我问他。


   “两个小时。”


   “所以你打算让我在这看着你愁眉苦脸的煎熬两个小时吗?Mr,Shelby?”我点起了一根烟转而递给了Thomas。他该感谢我并没有那么大的烟瘾,不然就算他看起来再需要尼古丁来安慰自己的良心,我也不会分给他一根,“我是非常乐意的,但是我不认为那位美丽的女士能坚持两个小时。”


   “你有办法吗?”他偏过头问我,烟圈从侧面飘到我脸上。


   “我相信你。”我抬脚从他身边走到他面前,郑重的拍了拍他的肩,“You are the boss.”


   没错,我和Thomas Shelby一样小气。



2.


   当Thomas不顾阻拦强行闯进Kimber家,以Grace是whore并且有性|病为理由带走了她之后。自己不仅生意没谈成,在送Grace回家的路上还收到了她一系列的冷嘲热讽。他只觉得这一天都糟糕并且疲惫极了,他只想赶紧回家给自己倒一杯whisky。但是他没想到在自家厨房竟然看到Layla拿着枪正指着自己弟弟John的脑门,而Layla自己被Arthur用报童帽抵着脖子并且被Polly用枪指着。


   “What the fucking hell?”


3.

   

   Well,还是让我这个当事人来解释吧。


   给Thomas留下那句没用的话之后,我本来是准备直接回家睡觉的。但是我的肚子好像并不打算放过我,奈何我家里并没有什么能填饱我肚子的东西。思来想去,我忽然觉得Thomas家是个不错的选择,有女人、有小孩,一定会有吃的。所以我直接转了个弯去了Thomas家。当我还在他家厨房中的一堆whisky里苦苦寻找的时候,我听到了有人给枪上膛的声音。


   在听到声响之后,我迅速转身踢掉了John手里的枪,它从John手里脱落,在落地之前被我接住,在John的拳头向我的脸招呼来之前,抬起手拿枪指上了他的头。


   “eh eh~你不会想这么做的。”我举着的枪挡住了我的视线,我只能微微偏头看向John。


   我本来想解释我的身份,但在我张口之前就感受到了脖子上的凉意。或许是怕我不顾死活地开枪,造成两败俱伤的局面,Arthur并没有其他动作


   但是显然,Shelby家都是些不怕死的,我在John的眼睛里除了看到了好奇和兴奋,没有丝毫的恐惧。


   “你知道你在哪儿吗?”John吐掉嘴里的牙签,饶有兴趣地问我。


   “我想我可以解释。”


   “或许你该先放下手里的枪。”John用眼神示意我,我的脖子还在被刀片抵着。


   “或许你先让你哥哥放下他的帽子。”别开玩笑了,我不会杀了John。可不代表他们在不明我身份的情况下不会直接杀了我。


   很好,没有人动。就在我们持续僵持的时候,Polly听到动静下楼来,并在看到这样一幕后毫不犹豫的举起枪对着我。


   谢天谢地,在局面最僵持的时候Thomas回来了。


   “Tommy,你真的不打算帮帮我吗?”是的,Tommy。我故意选了最亲密的叫法,并且非常高兴地看着Shelby家除了Thomas以外所有人精彩的表情。 


   “放下你们的帽子和枪,Arthur,Polly。”Thomas在听到我的称呼后,抬手压了压眉心,“她是我的人。”


   “你的人?”我都没来得及对这句话做出什么反应,反而是John先惊呼出口,“你在哪儿找的这么有意思的whore?”


   “她不是 whore。”Thomas狠狠瞪了John一眼,“我说放下!”


   显然对于还在试图弄清我们俩“混乱”关系的Arthur和Polly忘了放下自己手里的武器,Thomas不得不又重复了一遍。


   “是生意上的事,她能帮我们拿到李家的生意。”在Polly开口询问之前,Thomas先一步开口解释,“你们先上去吧,我需要和她谈谈。”


   “我们不能在场吗?”John问。


   “不能。”Thomas给自己倒了杯酒,“赶紧她妈的给我上去。”催促着不肯离开的John。


   在Thomas那里行不通,John转头向我走来。


   “你很漂亮,下次见面告诉我你的名字。”John行了个绅士礼,并拉起我的手留下轻轻一吻。

   

   天呐,John Shelby竟然是这种人,五分钟前我还拿枪指着他,现在他竟然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和我调情。


   “当然。”不过,看着旁边脸色越来越黑的Thomas,我还是选择配合John。


   “你弟弟比你有趣多了。”看着John的身影消失在楼梯转角之后,我对Thomas说。


   “那你可以找他跟你合作。”Thomas来开椅子坐下,并且示意我也坐下,“你来做什么。”


   “我…”直接承认我是为了点吃的偷偷潜入他家,是不是多少有点丢人了。


   “?”面对我的欲言又止,Thomas看着我歪头并挑了挑眉。


   “我想来你家…找点吃的……”随着我越来越没底气的话说完,我听到了Thomas Shelby毫不掩饰的笑声。


   “为了顿晚饭,闹出这么大动静?”他现在看起来心情可真愉悦。


   “谁知道你家人见人就拔枪啊!”被他戳破的我多少有点窘迫“我…”。我长篇大论的狡辩还没开始就被我肚子的叫声狠狠打断,救命…现在找个地缝钻进去还来得及吗?我现在快把头埋进膝盖里的样子,让Thomas脸上的笑容更大了。


   “找到吃的了吗?”他伸出手指敲了敲我面前的桌子,意思是让我抬起头来。


   “没有,全是酒!”我没好气的回答他。


   “意面可以吗?我只有这个比较拿手”


   “什么?”我怀疑我听错了,大名鼎鼎的剃刀党老大要给我做饭??


   “不吃算了。”


   “吃!”我一把抓住他要收回去的手,“我没说不吃!”或许是我反应太大了,我说完之后的好几秒他都没有动静。


   “小姐,你得先放开我的手,我才能去给你做饭。”


   直到他开口提醒我,我才猛的意识到他的手还在被我紧紧握着。原谅我吧,没有食物支撑的脑子转的很慢。


   “oh!好…好的。”


   重新得到自由的Thomas站起身来去给我准备吃的。而突然脱离了温暖源头的我的双手不自觉的握了握,他的手竟然这么热。我还以为我们这种人的手都像我的一样是凉的…


   我抬起头看着背着我忙碌的Thomas的身影觉得恍惚,他好像和我想的一样又,不一样。


   一开始我只觉得没人像他一样冷静,有头脑并且毫不畏惧死亡,至少在伯明翰是这样。所以我找上他,毕竟连死都不怕的人,我想他也不会有什么不敢做的。理所当然地,我认为Thomas没有多少感情,因为那只会成为他的拖累。但至少在今天,他把Grace送出去之后的煎熬不像假的,并且我已经能闻到地意面的香味更是真的。


   “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Thomas?”我鬼神时差的将心中的问题问出口,并且没有意识到我改了口。


   “我还以为你认为自己足够了解我呢。”Thomas把做好的意面端到我面前,并且倒了一杯温水。

 

   “人有很多面,没人能百分之百了解别人。”


   “不会一顿饭就能收买你吧?”


   Thomas把倒好的温水塞到我冰凉的双手里,暖意走遍了我的全身。


   “万一呢。”

评论(7)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