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青椒

自娱自乐 自娱自乐

【Neymar Jr】私奔

好莱坞女星✖️足球明星

这篇算一个序章吧 大概是个有点俗套也有点浪漫的故事 

有ooc 




Foreword


   "这当然是个浪漫的故事,你相信缘分吗?有些事就是缘分使然……"


   "工作关系认识的。"


   当我看到我面前工作人员再听到我答案后抽搐的嘴角,我就能知道对于这个问题,内马尔的答案有多夸大其词,让工作人员充满期待地以为能在这个问题上下点什么功夫。


   能够请到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的好莱坞亚裔女星和炙手可热的足球明星的奇妙组合,确实让节目组对自己节目的热度狠狠期待了一把。但是谁也没想到同样的问题,我的回答简直是内马尔的提炼精简版,对于单纯的采访问答来说当然够了,但是对于想要制造话题度的节目组来说远远不够。

   

   到不是我拿了钱来参加节目还不愿意配合,是我非常清楚,如果我不把问题简单化,加上内马尔添油加醋的回答,我们俩坠入爱河的八卦消息又要满天飞。内马尔当然不用承受每天被人蹲守并且被询问已经回答过八百遍的问题,但我会。


   不过要真的说到我们的相识,内马尔说的倒也没错,缘分使然。那时候的我还不是演员,只是为了年轻自己所谓的新闻理想远赴英国求学的普通人。刚好赶上世界杯的举办,各大媒体都急需现场采访的人手,所以我顺利捞到实习,第一份工作就是巴西世界杯。但我和内马尔的缘分,是因为一个被他踢飞的球。


   初来乍到的我在比赛正式开始前,跟着前辈熟悉场地和工作流程,刚好赶上巴西队的赛前训练。本来专心记笔记的我忽然听到前辈的一声惊呼,我还没来得及抬头,我的脑袋就和飞来的球进行了亲密接触。


   "你没事吧?"内马尔一脸歉意的迅速跑到我面前,本来说着我听不懂的葡语,大概是在发现我是亚洲面孔之后,改口说了英语。


   "没事。"我揉了揉被砸得有些发红的额头,"还好不是鼻子……"


   "还好不是鼻子。"内马尔捡起地上的球扔回给队友又转过身来,"你刚才说什么?"


   "Nothing。"我朝他要了摇头。幸好,他听不懂中文。


   他看起来好像还像在说点什么,但是在身后的队友和教练的催促下匆匆地留下了一句:"sorry。"


   俗话说,祸不单行。赛后采访环节,我和那些说西语、葡语和英语母语者比起来,语速不要太慢。好几次我才张开嘴,旁边的记者的话已经说完一半了。连个见缝插针的机会都没有,很好,赛前那个球为什么不能直接把我砸晕?


   “你呢,你想问什么?”正在我想着怎么才能稍显体面的和前辈解释我一个问题都没能问上的时候,内马尔突然看向我。


   “本场比赛你们的发挥很出色,其实大家可以看到……”意识到他是在帮我完成工作的时候,我丝毫没敢停顿的问出了事先准备好的问题,并且非常感激的向他点了点头。结果就是我不仅得到了问题的答案还得到了他的一个wink。


   虽然在此后每每提起这件事,我都表现的对他无比嫌弃。但不得不承认,是挺帅的…


   当然,世界杯的一个小插曲并没有让当时的我和内马尔有足够的头脑意识到,此后那么长的日子里我们都会一直纠缠不清。

评论(20)

热度(53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