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青椒

自娱自乐 自娱自乐

【Neymar Jr】私奔

连夜赶工为了这个遗憾的夜晚,希望可以小小的小小的安慰到大家

感谢喜欢❤️





Chapter one


1.


   不过我和内马尔到底是怎么真正熟络起来,并且发展到现在稍一互动就八卦新闻满天飞的程度的。我想大概是:革命友谊。


   巴西世界杯之后,随着苏亚雷斯的加入,msn组合使当时的巴萨一度如日中天,各家媒体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自带流量的主题。为了能够在同质化的采访素材中脱颖而出,主编并没有选择面对面访谈的方式,而是切身体验运动员们的生活,在此过程中穿插采访、提取素材,为期一周。主编们当然不需要亲自到俱乐部收集素材了,那么需要亲自去的倒霉蛋是谁呢?


   没错,是我。我也不想做这个倒霉鬼,但是我真的需要这份工作,所以我能做的只有在收拾完行李的时候,狠狠地盖上我的行李箱以此泄愤。不过好在,由于内马尔的存在,整个过程也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痛苦。


2.


   巴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还算贴心,并没有让我这个可怜的小记者在巴萨罗那自己摸索,而是派专人来机场接我,也正是因为这样我在抵达的第一天就被拉去了训练场。当我拖着我的行李箱站在偌大的足球场旁边的时候,我承认我是有点呆楞的。


   “现在就开始吗?”我不甘心地问了问。


   “当然!”助教脸上巨大的笑容在我眼里仿佛在向我索命。


   “可是我还没吃午饭啊…”


   “什么?”


   “没什么,我的行李放哪儿?”饶了我吧,我哪敢提什么要求啊。


   “不急,先和球员们打个招呼吧。”


   助教将远处训练的球员们召集过来的时候,我的大脑迅速运转:一会见到内马尔我要不要打招呼。不打是不是不太礼貌,打了是不是有点太自来熟了?我…


   “Hi,好久不见!”


   好的,这个问题已经不需要我来思考了。因为内马尔已经提前有所动作了。


   “嗯…好久不见…”我尴尬的冲他摆了摆手。


   “你们认识吗?那太好了,Ney你多照顾照顾她。”助教非常欣慰的拍了拍我和内马尔的肩。


   oh,好痛…


   如你所见,我的身体素质连助教的友好表示都接不住,怎么可能接得住运动员们高强度的训练。所以,体能训练进行的二分之一…三分之一…好吧,也有可能是四分之一的时候,我的腿已经抖的厉害了。


   “嘿,小心点。”内马尔从我身后跑回来,拖住我的胳膊帮我稳住即将倾斜的身子,“你想休息会吗?我帮你。”


   我依靠着他的力量勉强站住身子,侧头就撞向他漂亮的眼睛。不得不说,作为记者我采访过很多人,也见过很多双漂亮的眼睛,但内马尔的实在特别。我的采访者的眼神里大多都带有某种情绪,或坚定、或悲伤又或者是冷漠,而内马尔看向你的眼神是纯真而坚定的,但又掺杂着狡黠和勾引仿佛是在引诱你上钩,让你不得不受蛊惑似的答应他的请求。


   “好…”


   “教练,她不行了。让她休息下!”


   “什么?”我震惊又疑惑地看着他。我谢谢他,但这和我自己去说有什么区别?


   “去那边休息吧!”内马尔得意的冲我挑了挑眉,顺便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往我手里塞了一块巧克力饼干,“吃这个垫垫肚子。小心别被教练发现。”


   我摊开手心看着手里的巧克力饼干,包装都有点皱了。看来他一直现在手里找机会塞给我。好吧,看在这个饼干的份上,我勉强原谅他刚才的行为。


3.


   吃下内马尔给的饼干又休息了许久之后,我还是参与了最后的那点训练,心里想着就当减肥算了。


   果然,话不能说太早。我忘了我是来体验生活的,显然我要和运动员吃一样的营养餐。当我看着我面前荤素合理,营养均衡的晚餐的时候,我攥紧了手里的刀叉。


   “我有别的选择吗?”我偏过头凑到这里我唯一一个可以称得上是熟人的内马尔的耳边问。


   “当然没有!”他学着我的样子,神秘兮兮的凑到我耳边,比我更小声的说,“或者你可以选择吃两份。”


   “谢谢,不用了。”没有你那么小心翼翼干嘛!


   结果就是,超级健康的晚餐并不适合我,我挑了挑饭里为数不说和我胃口的食物草草的结束了晚餐,并且和大家告别老老实实回到我的房间完成今天的工作。


   “咚咚咚…”我正披着我半湿的头发,坐在我的电脑前绞尽脑汁的回忆今天的内容,并且感叹着今天糟糕的一天,突然被敲门声打断。


   “你饿吗?”打开门,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门外的内马尔抢了先。


   “还好,也不是…”我的话被我肚子里传来的阵阵叫声打断,“很饿…”我强撑着面子说完了剩下的半句话。


   “Surpris!”他抬起藏在背后的手。而他的手里是一些吃的,我甚至可以通过香味判断,那很可能是一份中国菜,“尝尝正不正宗?”


    大概是没有碳水的补给,我的脑子转的要比我身体的行动慢一点,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内马尔已经被我拽进了我的房间内。


   “坐…坐!”我匆忙的把桌子上的电脑和资料收起来,并且摆好了两个凳子。


   内马尔笑眯眯的拎着饭坐下,甚至在我去给他倒水的时候,已经把饭摆好了。但是好像只有一双筷子。


   “你不吃吗?”


   “不吃,这是给你的。”他用眼神示意我赶紧坐下。


   “那你看着我吃不会难受吗?”


   “不会,晚上那些对我来说够了。”他撑着胳膊看着我,“快吃,不然一会凉了。”


   “谢…谢谢。”


   好吧,也许今天也不算太糟。

评论(28)

热度(37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